头衔: 论坛版主
威望: 0
级别: 城管级
魅力:
经验:
金钱: 264418 刀
来自: 保密
鉴定: 已设置保密
总共发表: 12479 篇
总共回复: 243 篇
发帖总数量: 12722 篇
登陆次数: 1269 次
注册日期: 2004/12/16
|
|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想得诺贝尔奖须多喝牛奶 中国人喝得少得奖少? http://www.calgarychinese.com 卡城华人网  2013/01/27 02:19pm  
【卡城华人网】先前研究指出,吃巧克力的量和一国获诺贝尔奖的数量有正相关,新研究发现,一国平均喝的牛奶量越多,获诺贝尔奖数量也越多。 研究人员发现,饮用大量牛奶及食用大量乳制品的国家,倾向获得更多诺贝尔奖。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去年刊登研究报告指出,一个国家的巧克力消费量和获诺贝尔奖数量有强大关连。研究人员猜测,巧克力中的类黄酮(flavonoids)可能有助提升脑力。 由于巧克力经常和牛奶混合在一起,研究人员于是分析联合国粮农组织(FAO)2007年数据,比较22个国家平均每人牛奶饮用量,加上“巧克力理论”作者提供的信息,得出牛奶和诺贝尔奖有重大相关的结论。 平均每千万人口得诺贝尔奖数量,瑞典居冠,瑞典也是平均每人牛奶饮用量最高国家,一年喝掉340公斤。 在统计的另一端,中国人所获诺贝尔奖数量最低,同时在22国当中,平均每人牛奶饮用量也最低,一年仅25公斤。研究人员也指出,其间相关性似乎有上限,平均每人一年饮用量达350公斤以上,便没有明显影响。 研究人员质疑,牛奶饮用量是否仅反映一国拥有强大教育体系。证据显示,牛奶与得诺贝尔奖有关,合理解释是牛奶富含维他命D,而此维他命可提升脑力。研究报告结论指出:“因而如果想要提升获诺贝尔奖的机会,不只应多吃巧克力,可能还得喝牛奶,或是喝巧克力热饮。” 这项研究报告刊登在“实用神经学”(Practical Neurology)期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