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加西论坛! 瀹汉:你好!重登陆 | 消息 | 好友 | 资料 | 新贴 | 搜索 | 帮助 | 退出   
  
  

點擊轉換 繁體中文 論壇

加西论坛
难得一笑銆[杩斿洖]
銆*#!&*比情话更让人脸红心跳 ...銆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 难得一笑欢迎您的到来 << 

鍙戣〃涓涓柊涓婚鍥炲璐村瓙寮鍚竴涓柊鎶曠エ 銆銆娴忚涓婁竴绡囦富棰 銆鍒锋柊鏈富棰娴忚涓嬩竴绡囦富棰
 * 璐村瓙涓婚锛 *#!&*比情话更让人脸红心跳的,是某些人的骚浪梦话! 銆銆鍥炲璐村瓙 淇濆瓨璇ラ〉涓烘枃浠  鏈创鏈夐棶棰橈紝鍙戦佺煭娑堟伅鎶ュ憡缁欑増涓  鍔犲叆涓汉鏀惰棌&鍏虫敞鏈创  鏄剧ず鍙墦鍗扮殑鐗堟湰  鎶婃湰璐存墦鍖呴偖閫  鎶婃湰璐村姞鍏E鏀惰棌澶  鍙戦佹湰椤甸潰缁欐湅鍙 
璇ョ敤鎴风洰鍓嶄笉鍦ㄧ嚎nidu



濞佹湜: 0
绾у埆: 正科级
榄呭姏: 100
缁忛獙: 500
閲戦挶: 18600 刀
鏉ヨ嚜: 淇濆瘑銆
閴村畾: 宸茶缃繚瀵
鎬诲叡鍙戣〃: 287
鎬诲叡鍥炲: 1
鍙戝笘鎬绘暟閲: 288
鐧婚檰娆℃暟: 260
娉ㄥ唽鏃ユ湡: 2018/05/02
娑堟伅鏌ョ湅鎼滅储濂藉弸澶嶅埗寮曠敤鍥炲璐村瓙鍥炲

 

身边的人说梦话是什么感受

就像收看的电视节目突然中了病毒

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播放

也不知道它接下来放的是惊悚剧、穿越剧、爱情剧还是搞笑剧


☟;

☟;

☟;


穿越剧





室友:

李云龙,你开炮啊!开炮啊!别让我瞧不起你

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抽风

也配合他高喊了一声:开炮







那段时间《武媚娘传奇》热播

一天晚上室友先是很严肃地大喊了一声:

范冰冰你放肆.....

接着又用极其猥琐的声音说道:

快从了朕吧......嘿嘿嘿嘿嘿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TNND,太子的私炮房炸了”





据我妈说,有一天晚上我睡觉一直在喊:

地狱的魔鬼啊!你是我的皮卡丘

她以为我疯了







惊悚剧





正躲在被窝里玩手机,突然听见室友小声地问:

我的头呢?我的头呢?谁看见我的头了.....

语气相当急切,瞬间明白什么叫做:吓尿了







和闺蜜一起睡觉,半夜她忽然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后面是什么

吓死爹了






不要埋了我!不要啊!我还没死啊!妈妈!





出去旅游,住在山里

女朋友一边睡觉一边用哀怨的语气喊道:

我都死了8年了,你为什么不回来看看我,你好狠的心啊

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美食剧





我必须在夜幕降临前把这只恐龙吃完…





朋友是四川人

一天晚上突然大喊

朗门又是鱼火锅!给老子换个跑山鸡火锅







老公抚摸着我的脑袋良久

突然嘿嘿一乐:

西瓜熟了






老婆是个吃货

某天半夜突然开始喊:

老板,再来两份牛肉

过了一会:

老公你快吃,这个毛肚要老了

又过了一会:

老公,你抢我的肉干什么

我:..........







爱情动作剧






大学4个单身狗住一间宿舍

老三一直宣扬单身好的理念

结果那天晚上他突然喊道:

不许动我的女人

原来是闷骚型







舍友是个东北汉子

五大三粗,超级爷们

结果有天晚上他说梦话,语气却极其娇羞:

大姐,别走啊,过来玩啊

全宿舍都囧了






胡歌,你好讨厌哦,我答应你的求婚了





我妹妹,一个标准的江南软妹子

平时说话都是细声细语

某天晚上她一边睡一边恩恩啊啊呀哒

然后突然爆出了一声:






爱妃,爱妃,你别走啊,爱妃.....卧槽,你怎么是个男的





青春校园剧





男朋友高中宿舍,全寝室通宵打游戏,只有一个哥们睡觉,睡到一半他突然说梦话:

你们知道明天地理考试吗

全寝室都震惊了,复习了一晚上

快到五点钟的时候我男朋友抬头一看课表

发现,没有地理课......







“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那天晚上我们寝室的一个学渣

背完了整篇《出师表》和《滕王阁序》






我们是学阿拉伯语的

下铺室友某天半夜突然坐起来

深情并茂朗诵阿拉伯语情诗






快起来要迟到了!靠!都赶紧起床!快点快点!快点走!

大家摸黑穿好衣服急急忙忙出门

一看走廊没人,看了眼表凌晨三点






神剧





天上掉下来一坨屎,我要去看看是什么颜色





小时候和老妈一起睡觉,大半夜突然被一巴掌打醒

整个人都懵逼了,就听到她说:

你给我好好听着,西红柿炒鸡蛋是这样做的......







上铺:二饼

下铺:三条

上铺:

下铺:胡了

....

他们用梦话交流的方式打了半个小时的麻将






周杰伦要结婚了,我也要和我爸比结婚了





同宿舍的男生大喊:元芳,你怎么看

过了一会,他自己换了女声回答:

皇上,臣妾做不到啊







相公你快走,不要管我,天线宝宝想杀的人是我





舍友半夜大喊:

二郎神

我是你的哮天犬啊

.....

瞬间笑喷






☟;

☟;

☟;


永远不要小瞧一个说梦话的人

他们的心里都藏着整个宇宙








缂栬緫銆銆鍙戣创鏃堕棿2021/07/26 10:47am銆IP: 宸茶缃繚瀵
 璇ヤ富棰樺彧鏈変竴椤

蹇熷洖澶嶄富棰: *#!&*比情话更让人脸红心跳的,是某些人的骚浪梦话!
杈撳叆鐢ㄦ埛鍚嶅拰瀵嗙爜: 鐢ㄦ埛鍚: 娌℃湁娉ㄥ唽锛瀵嗙爜: 蹇樿瀵嗙爜锛

鏄剧ず鎮ㄧ殑绛惧悕锛
鏈夊洖澶嶆椂浣跨敤閭欢閫氱煡鎮紵
浣跨敤琛ㄦ儏瀛楃杞崲锛
 棰勮锛鏄 

 椤剁涓婚绠$悊绮惧崕 | 鍥洪《 | 鍙栨秷鍥洪《 | 鎻愬崌 | 閿佸畾 | 瑙i攣 | 鍒犻櫎 | 绉诲姩 

     

与一般海豹油不同
海豹素具有五个重要标志:

1. 商标品牌:Jerry牌
2. 英文名称:Super Harp Seal Omega-3
3. PCBs free, 即不含任何多氯联苯化学物质
4. 颜色:绿色胶囊,味道: 薄荷香型
5. 加拿大卫生部NPN认证号:80008880
    

113,9700-105AVE, Edmonton, 永富商场内一层,金汉龙庭大酒楼下面
全年营业,时间 10:00AM-6:00PM
联系电话:(780)988-7788
加拿大特产
加力牌 超级海豹素,回国礼品最佳选择
活心、美容、抗衰老
清血管、降血脂、降血压
辅助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
增进大脑发育,促进智力开发

加力牌超级海豹素是加拿大加力公司独家专有产品,其突出特点是PCBs free,
是加拿大政府资助的研究项目成果,获得加拿大卫生部GMP和NPN双重认证,
从而成为迄今为止加拿大卫生部唯一推荐的婴儿可以长期安全服用的保健品。

另有其他多种北美产品,点击进入,欢迎选购!

    

© This foru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any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users in this forum
中文版权所有: 加西论坛  版本: LB5000II v2021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加西论坛 立场无关